一点半

偏爱与耐心只给我想要的人

时间旅行(4)

逆cp哦

残次品林陆

关键是残次品也太容易就逆了。

人物ooc归我,文笔渣渣也归我。


补充一点,就是林当时讲的那一句话:“不喜欢还能不要吗”,陆必行误会了。

重来一世,他想给林静恒选择别人的机会。


“别!别走!”

陆必行拼命挣扎着,他的父亲独眼鹰为了帮他踏上了那座死亡旅途;他的林也为了他要守护的第八星系被联盟的人围困。这些画面几乎成为了陆必行的梦魇,他想在碰碰他们,他想和他们说不要去,但是他什么也留不住,只是能看着他们离开自己。

在恍惚间,他好像看见了他的母亲穆勒教授,她坐在那一架即将失控的飞船上,温柔安静的抚摸她的肚子。他能看着她的嘴巴一张一合,却只能被爆炸的声音冲击了耳朵。

他一路走来究竟要用多少人的鲜血来让他成长。

陆必行觉得曾经那个天真无邪的陆校长简直可笑极了,他到底有什么样的资格这样笑啊!他难道不知道自己的身上背负了很多人!

他怎么能呢!


林静恒险些按不住怀里的小青年,他像是梦见了什么极为严重的事情让他根本无法面对,或者说是他在想逃避这样的事情。可是他在第八星系的时候已经翻来覆去把他的生平事迹,连他二十岁想出一本机甲入门指南,因为这事和独眼鹰闹得不愉快了,离开了独眼鹰的庇护下。

陆必行的生活可以说是顺风顺水,究竟是哪里不对劲了,他为什么会露出这样的表情?林静恒百思不得其解。

难道是因为独眼鹰那只波斯猫没给他出版那本书吗?给陆必行留下了这样大的心理阴影吗?那独眼鹰确实该死。

林静恒完全没给可怜的老波斯猫辩驳的机会,就给他定了死罪。


湛卢在一边眼观鼻鼻观心,现在的陆校长身体很不好,他还是管管陆校长比较好。他之前太激动了,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身体这么差,简直不像是一个正常32岁的成年男人的体重,而且他的骨龄只有27岁,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,但是陆校长好像自己的样子,而且先生也不许他告诉陆校长,这倒是湛卢的一个谜。


独眼鹰还在一边很奇怪呢,眼前的林静恒突然大变活人变成了他那个可爱又可恨的小儿子,老波斯猫差点以为陆必行被林静恒发现了,然后又出现了另一个林静恒冲出来抱住了他的猫崽子。

独眼鹰都要晕了。

但是他还不能晕过去,独眼鹰很坚强的发现陆必行的脸变了,变得和他的母亲很相像的样子。

强撑着一口气的独眼鹰突然觉得晕过去也挺好的,这个样子的陆必行除非林静恒回娘胎里面重造一下,要不然认不出来,呵呵,他认不出来他独眼鹰三个字就倒过来写。


在满天火光中,陆必行看到了奋力从大火中走出来的林静恒。他浑身上下都被火焰撩过一遍了,漆黑极了,一双眼睛还是亮晶晶的,朝着陆必行的方向,从各种的机甲残骸和旁人尸骨旁边,一步一步爬出来。


林静恒突然感觉到怀里的挣扎变小了刚想找个飞船用一下医疗仓,给怀里的宝贝好好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。猝不及防的听到了宝贝小小声又哭又笑,满含依赖的一句:“林。”

林静恒顿时觉得不太好,怀里的宝贝突然变得烫手起来,一边的独眼鹰发射死亡视线他当做自己是个瞎子,独留一边的独眼鹰在那里头脑风暴。


独眼鹰心里真的是哔了狗了,他儿子不至于被林静恒拐走了吧?关键是以前也不知道陆必行这小子喜欢男人啊。他在仔细看看林静恒那张脸,那小子不至于这么肤浅看脸把自己卖了吧。

独眼鹰越说自己越不自信,关键是现在小猫崽子还窝在别人的怀里,还是只病殃殃的崽子,现在最主要的还不是林静恒会知道陆必行的真实身份,而是陆必行他究竟怎么了?怎么他就几年没见,他的小猫崽子就变成了一只病猫崽子呢?


作者有话说:卡,使劲卡,我就是不小心断在这里了。啊啊啊啊啊啊想了一圈还是慢慢等比心把那些告诉林静恒吧,第八星系那么多民众的命都压在陆总长身上,那么喜欢自由自在的一个孩子啊,你该休息一下了。

大家如果催我的话可以进群催我,老福特我十年半个月也不上线了

还有我的inner突然发不出去了,放弃,还是在老福特玩吧


评论(41)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